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服务

时间飞逝,岁月流金。

曾记否,母校的一人一物、一草一木?

在这里我们学习了知识,增进了情谊,收获了成长,孕育了理想。

如今让我们把手相邀,再聚母校,重温记忆,共叙情谊。

母校永远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牢记你们!

 

“梦华农·再相逢”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为华南农业大学秩年校友返校日,学校将为校友举办重拍毕业照、校友集体婚礼、红满堂校友草坪音乐会等返校庆祝活动,活动对象为逢入学和毕业十周年的校友,也欢迎其他各年级的校友参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校友返校日的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綦林老师 15013149522

 

秩年校友班级团聚活动:

      秩年校友班级聚会活动对象为逢入学和毕业十周年的校友,学院将为返校校友举办寻找班旗·延续同窗情谊、追忆师生情·学院座谈、参观院楼照片墙等活动。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

联系人:綦林老师 15013149522

 

杰出校友资料征集活动: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院的亮丽名片,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一面明镜。桃李芬芳,荣校报国,华农经管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学子,广大校友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展示校友风采,传承经管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榜样示范作用,我院拟在学院内建设优秀校友墙,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优秀事迹材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友范畴

      在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毕业生、进修生、成人教育生、留学生等,以及其他形式在校学习过的学生;曾在经济管理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

二、入选条件

      在各自领域、行业中业绩突出,为所在地方社会经济作出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校友皆可入选):

      1. 省级(副省级城市)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2. 在党政群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3. 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工作的知名教授、专家学者。

      4. 在有影响力的国企、外企、民企担任公司高管。

      5. 扎根基层、边疆,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造福一方,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工作者。

      6. 被国内外重要新闻媒介宣传报道者。

      7. 取得其他卓越成果者。

 

三、征集内容

      在校时的年级专业(各学习阶段都行)+现工作单位和职务+一张高清的工作照即可,资料发送到121107906@qq.com或微信:15013149522,联系人:綦林,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

 

办事指南:

成绩单、推荐信函办理:

(学校教务部网页)

咨询本科生成绩单和推荐信函办理申请指引 http://jwc.scau.edu.cn/jwc/

咨询电话:020-85280047

 

补办学历证明、毕业证明书:

(学校教务部网页)http://jwc.scau.edu.cn/jwc/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90

咨询电话:020-8528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