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学术会议

国际学术会议

我院顺利组织完成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

时间: 2022-12-02来源:

11月16-29日,我院负责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波兰农业合作与创新管理研修班”顺利完成。研修班为期14天,共有20位老师通过国际会议平台实行全英直播授课。

16日,广东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二级调研员何定红出席典礼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长赵黎红、经管学院副院长谭莹参与结项仪式。何定红表示,研修班的学习交流,不但提高了参训学员对中国的了解,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能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双边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感谢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等主管部门对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背景下,线上培训已成为当前项目实施的新常态,也将成为后疫情时代援外培训的重要方式。我院积极主动的申请承办培训项目,积极探索疫情环境下线上培训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国际交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