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学术会议

国际学术会议

姜百臣教授参加邓迪大学商学院国际会议

时间: 2022-11-09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11月7日姜百臣教授和他的博士留学生Fallah Samuel Kassoh参加了2022年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与国际合作伙伴的网络会议(University of Dundee School of 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Partners Virtual Research Conference 2022),在开幕式后做了关于中国和塞拉利昂消费者对于优质肉鸡的消费行为比较的主旨演讲,并与参会者进行了沟通研讨。会议将持续5天,有来自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和博士学生在线参加。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也是此次会议的主要参与组织者之一,加深了同邓迪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陈洋 朱丹妮 袁颖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