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020-85280215

我院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经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94


本次全国总决赛分为三大环节——分组赛、复活赛与大陆赛区选拔赛,依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报告展示,经过激烈角逐、轮番选拔,我校罗明忠、谭莹教授及周燕老师指导的我校17级农经丁颖班陈家浩、17级金融CFA班唐宇妍、17级会计学谢宜丞、16级统计学刘慧萍与17木材科学与工程杨雪迪五名同学组成代表队伍的作品《“锦鲤池中游,愿者自上钩”——广州地区大学生的锦鲤营销调查》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以新颖的选题角度、大胆创新的表现形式与精准的数据分析模型得到在场统计学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大赛本科组全国一等奖。本届赛事中,我校另有4支队伍取得全国三等奖,4支队伍取得广东省二等奖、4支队伍取得广东省三等奖。

  据悉,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并入选了《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本次获奖创造了我校自引入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再一次祝贺获奖团队!期待未来涌现更多优秀队伍,为校争光!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楼

电话:020-85280215

传真::020-85280215

邮箱:cme@scau.edu.cn

邮编:510642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经济管理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0215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