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020-85280215

农林经济管理(丁颖创新班)

发布者:经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944

农林经济管理(丁颖创新班)

【培养目标】培养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理论,具备一定农林业科学知识,掌握农林业经济管理的研究方法和技能,熟悉经济发展规律和宏观政策,能在各级政府部门、农林企业、教育科研单位从事政策研究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进一步深造潜力的研究型专门人才,约30%的学生可以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

【专业核心课程】农业经济学、林业经济学、农产品国际贸易、生产管理、公司战略管理、食物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发展经济学、文献检索与研究方法、制度经济学、经济学说史、中国农业经济史。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涉农企业及一般企业的管理、营销和财务工作,农业政府部门及相关部门的管理工作,农产品及涉农产品贸易,以及相关领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楼

电话:020-85280215

传真::020-85280215

邮箱:cme@scau.edu.cn

邮编:510642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经济管理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0215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