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关于开展第二届“十佳易班网络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0-11-24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易班建设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学校开展第二届“十佳易班网络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易”路同行,非同一“班”

二、参加对象

全体报名班级

三、进度安排

①推选报名阶段:2020年11月21日-11月30日;

②创建培育阶段:2020年12月1日-2021年3月31日;

③学院评选阶段:2021年4月1日-4月15日;

④学校评选及展示阶段:2021年4月16日-5月15日

四、创建培育内容

1.班级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班级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等相关活动。丰富班级易班主页功能和内容,可以通过设计班徽(logo),创作班歌、班级视频、班级创意合照等方式打造极富个性、积极向上的网络班级文化。

2.班级以“‘易’路相伴,有你更精彩”为主题,至少组织策划一次易班主题班会或班级集体活动,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帖至学校易班微社区“十佳网络班级”专题板块,展示班级易班创建风采,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3.班级成员注册认证率高,班级EGPA值成绩优异,充分运用好班级易班网络微社区、资料库、投票、班级日志等功能,组建班级网络团队,开展富有特色的易班班级网络文化建设,积极运用易班开展线上话题讨论。

备注:创建培育内容不限于以上内容,鼓励各班级结合易班平台创新开展班级活动。

五、活动细则

具体活动细则参考下列附件1

六、奖励说明

1、本次活动将会评选出10个班级授予“十佳易班网络班级”称号,并将综合评分为第一名的班级推选给学校,参加校级【十佳易班网络班级】的评选。

2、第一名至第五名会有0.3分的综测分奖励。第六名至第十名会有0.2分的综测分奖励。

七、报名须知

请报名的班级于11月30日前填写好下列附件2 (命名为:“班级 十佳易班网络文明班级”)并发送至邮箱:scaujgyiban@126.com

 

由于活动周期较长,后续会有通知说明相关事宜,敬请关注!期待大家的精彩作品!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覃同学                    13790003214

黄同学                    15986635382

附件1:“十佳易班网络文明”培育细则

附件2:第二届“十佳易班网络明班级”创建活动报名表

附件3:班级EGPA指的评比

 

经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