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020-85280215

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十届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经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11

  第十届(2019)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于4月28日在西南财经大学正式落下帷幕。由我院左两军老师指导的“【紫荆】别再熬夜”团队从国内外238个学校224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十届(2019)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这也是我院学生继2014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同时,我院承办了本次比赛的华南区域赛,得到组委会认可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其它19支参赛队伍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5项的优异成绩。

  据悉,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按期进行,各公司在各期初要制订本期的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决策计划,软件将根据各公司的决策和状况,依据模拟的市场运营机制决定各公司的销售量,并评价一系列经营指标,对各公司的经营绩效做出综合评价。该赛事培养了参赛者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 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以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的能力,引导学员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 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楼

电话:020-85280215

传真::020-85280215

邮箱:cme@scau.edu.cn

邮编:510642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经济管理学院院楼   邮政编码:510642 电话:020-85280215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