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本科生招生  学生组织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下设六大一级学生组织,分别是党务工作室、团委、学生会、信息技术中心、心晴工作室以及职业发展办公室。组织内的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工作,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党务工作室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务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统筹学院党支部党务工作,协助学院党务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属于经管学院一级组织。其共有六个不同的学生职能单位:主任团,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项目部和培训部


微信图片_20180508131716.jpg


团委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以下称“经管团委”)是经管学院六大一级学生组织之一,是校团委和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共青团组织机构,本着“团结高效,奉献创新”的宗旨,以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为目标,以“推优”工作为核心,以学术科技创新活动为推手,以“你的微笑,我的骄傲”为口号,全方位多层次地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学校和学院青年团组织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连年被校团委授予“华南农业大学红旗团委”的光荣称号。曾获评2016-2017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微信图片_20180508132543.jpg

学生会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下称“经管学生会”)是经管学院的六大一级组织之一;自1983年成立以来,经管学生会始终坚持“高效管理,用心服务”的理念,和“服务他人,服务自己”的工作宗旨,多年来举办和参加了各类文体类、学术类活动,多次获得“红旗学生会”称号,获评为2015-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微信图片_20180508132546.jpg


信息技术中心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一级学生组织,也是学院最重要的对外宣传部门,主管学院学生工作网、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管理学院易班平台、内设新媒体团队。中心以“信息无限,技术领先”为口号;以“合作,锐意,创新,高效”为宗旨。我们以品质宣传为优势、黑色科技为亮点、高效严谨和刚性阳光为目标,讲究信息的时效性,致力于学院对外宣传阵地的建设,是学院党委相关部门联系学生的重要枢纽。


微信图片_20180508132810.jpg

心晴工作室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心晴工作室是学院的六大一级组织之一,学校的二级心理辅导站。心晴工作室以社区为阵地,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社区建设相融合,开展多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打造心理知识普及,心理预警以及心理危机干预三大平台,引导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另外,全面推进学生工作进社区,打造十分钟“服务圈”;加强社区文明建设,开展社区文化节、阳光嘉年华等特色活动,营造“积极、友爱、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508132533.jpg



职业发展办公室

经管职业发展办公室成立于2011年9月3日,由华农JA (JA为全球三大学生组织之一,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 发展而来,作为学院唯一的就业指导中心,我们构建起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我们尽心协助各大企业在经管学院举办招聘会,是经管最专业的职业规划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508132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