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我院与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 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 2019-09-24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0日,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在广州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黄金祥、广东省商务厅驻角湾村第一书记邓建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协作与老区建设处副调研员唐咸武、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指导处副调研员陈咏、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国内著名农村电商专家莫问剑、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创会会长游彦霖、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明宝、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巧芸、我院副院长王丽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姜峰出席了大会。

会上,王丽萍副院长作为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负责人,上台接受了协会颁发的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一年,双方将会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电子商务赋能乡村振兴”为共同目的,以“创新、共享、共嬴”的合作理念,不遗余力地为广东及全国农村电商的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