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喜讯】经济管理学院ACCA创新实验班再创佳绩

时间: 2019-08-11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我院会计学ACCA创新实验班在20196ACCA官方组织的全球统考中再创佳绩,201770多名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均参加了F7F9的统考,两门考试的通过率分别为80%77%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证书不仅在全球被100多个国家认可,而且ACCA持证人也被多个重要城市定义为紧缺人才。为满足市场需求,培养复合型国际会计人才,我院从2016年开设ACCA创新实验班。在全体师生以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ACCA创新实验班成果喜人。其中2015级毕业生就业率100%ACCA全科通过两人,一人进入四大事务所,41%的同学读研或者出国留学。

办学三年来,ACCA创新实验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我们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