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时间: 2019-07-29来源:


2019年7月29日下午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罗明忠教授向基地单位授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李汉章主任接牌,中心副主任黄惠嫦主持授牌仪式,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2月,是直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市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模式、双方导师安排、实习及科研实践安排、论文选题来源等进行商谈,总结了过去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经验,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入探讨解决方案进行了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专门人才培养的探索。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通过接受我院研究生实习及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为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帮助学生提升社会实践及科研能力。

  

                                                                                                                                                     文/图  陈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