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本科生招生  特色经管

特色经管

招生|不一般的学院,成就不一般的你

时间: 2018-05-21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

别人的大学生活

是自由的“伊甸园”

学业之余

悠闲地看着自己的课外书

疯狂地约人开黑

而我的大学生活

是成长的伊甸园



  每天早晨,被一声“同学你好,纪检时间到,麻烦请开门”从睡梦中唤醒。





  睁着惺忪的睡眼,刷完牙洗完脸,落入了无穷无尽学习或工作的深渊。

  咱们经管的课程不算多,一天平均下来三节课吧(小编还是大一哒),但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占据着你的生活。



  有助于凝聚班级力量的SMC、团设,总会把大家聚起来唱歌跳舞演小品;




  有助于凝聚班级力量的SMC、团设,总会把大家聚起来唱歌跳舞演小




  一个接一个的学术比赛,给想在学术研究方面发展的你数不尽的机会;

  组织繁重反复的工作让你疲惫不堪;

  ……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伴随着23:30的哨声,关灯、睡觉。



这样的大学生活在很多人眼中是可怕的、是让人拒绝的。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经管特色的早检晚检,让你能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大学,对很多人来说,熬夜、晚起是常态,你不能控制自己一直想玩的冲动,也不能抵抗舒适的大床的诱惑。而经管的早检晚检,犹如一股强大的力量,使你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


  经管那永远不会结束的活动,丰富了你吃喝玩乐的无趣的大学生活,让你学会各种各样从前不敢尝试的技能,让你体验到集体活动带来的无限的乐趣,让你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经管组织中繁重反复的工作,让你学会协调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时间,让你学会舍取,让你提前熟悉日后每天相同的工作内容。


  ……


  经管人,一个看似普通却蕴含着无限力量的称号,让我们每个人都为之骄傲。仍记得军训时我们一丝不苟的搞卫生,将黑黑的地缝一点点的刷白,我们抱怨过,但却依旧全身心投入,因为这考验着我们的吃苦精神;仍记得我们那投身于各种活动中的身影,忙碌而又疲惫,让我们无暇再多顾及玩乐,可我们内心却从不感到空虚,反倒是满满的活动行程,给我带来了充实的快乐;仍记得那做不完的推送、写不完的策划书,组织的工作与日后工作有着某些相似性,日日重复着相同的工作,让你为日后的工作做好心理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506152452.jpg


  作为一名经管人已有一年光景,在这一年里,我改变了许多。

  我不再是当初那个羞涩的小姑娘,经管这个大舞台,给了我展现自我的勇气;我不再是当初那个只顾自己的自私者,经管这个大家庭,让我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我不再是当初那个孤独者,经管融洽的氛围,给了我家的味道……




我是经管人

我骄傲

我自豪

我在这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