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本科生招生  特色经管

特色经管

招生|别人眼中的经管

时间: 2018-05-21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

如果用用耳朵代替眼睛去感受

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身为一名经管学子,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品味经管的魅力

作为其他兄弟学院的学子,他们眼中的经管是怎么样的呢?

一起去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吧



经管彩虹很耀眼


经管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gif


“经管啊,听说经管的八大一级组织又叫经管彩虹。两年来我感受最深的是在组织团结这些方面。最明显的就是,在校运会和水运会这类大型的活动中,经管的啦啦队永远是最多人的,喊声整齐划一震耳欲聋,光是气势就压人一场。


每次能有这么多人来加油打气,别说经管队伍总赢得高兴,就是输了也甘心了啊。其实我有点羡慕他们,总是这么的团结支持,真好。”


经管学生绩点高


绩点.png



“我眼中的经管学生?他们学习都很积极呀!我的经管的同学说,他们那边同学的绩点普遍都很高,有很多绩点上4.0的。

——图片来自经管16专负团队


在选修课上,我也见到了很多经管学生都积极发言,做演讲,非常活跃。老师布置做小组作业的时候,我们小组里的经管的小姐姐主动当了组长,给大家安排工作,她真的很优秀,带领着大家一步步地完成作业。”


经管的活动很特别


SMC.jpg


“记得大一刚开学的时候,我朋友特别忙。后来才知道,他在准备一个叫SMC的活动,全称好像叫Show my class。我看他经常排练,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最后看他朋友圈都是和班上同学的合照,都笑得很开心。那时,我突然羡慕这样的班级氛围,觉得一切都值得


雷锋一条街.jpg

“经管特别重视雷锋月吧。之前雷锋月的时候还有摆摊活动。那天我就去逛了一下,没想到有很多小游戏,很多他们自制的饮料,寿司,三明治,还有手机贴膜……原本我不打算花钱,但是最后微信钱包瘪了一圈。”


不要和经管争第一


军训.jpg


“印象最深的就是经管的军训。经管的军训氛围真的很严格很严肃,很浓厚。听说他们军训期间会熬夜整理内务清洁卫生,每天也比其他学院的人更早集合,晚上有时候还会加练,总之就是各种拼命,太可怕了。有时候真的佩服他们能在军训中拿出这份狠劲,干劲。有人说:不要和经管争第一,军训最后,我终于体会到,这不是在开玩笑。”



“不要和经管争第一”

这是大多数人对经管学子的印象

这样对自己严格而又有点严苛的经管

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