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校友  校友讲座

校友讲座

【校友讲座】2001级校友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4-07来源: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0510日晚上1930,职业发展办公室承办的2001级校友经验分享讲座在楼603举行。

开始前半个小时,经管学子陆陆续续进场等候,会议开始后全场座无虚席。

曾司职于奥美、广旭等国际顶尖传播集团,现任银港在线副总经理的01级农林经历管理的刘云龙师兄为我们分享了如何在职场中进行自我定位,讲述了人脉积累的重要性,提出可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帮助他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以积累人脉。在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中,刘云龙师兄指出,只要把细节做好,就能拉开自己与他人的距离;师兄还指出:无论做什么事情,准备充分了,就会更从容;从容了,就能成功。

而身为广州华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营运总监、01级经济学的邓文俊师兄,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分享了他和伙伴是如何从一个2个人的小淘宝C店起步,逐渐成为专业母婴电子商务供应链整合商的过程。他的创业经历激励我们要不断超越自我,敢于尝试,不放弃梦想,勇敢向前迈进就能成功!

会后,同学们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谈。讲座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